插画.IP授權 // STUNDE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
插画.IP授權 // STUNDE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

9/24(四) 跨界講堂 NO.5│閱讀素養/設計思考

時刻創意跨界講堂(head-banner-1500px)

【時刻創意 跨界講堂】簡介

時刻創意STUNDEN Illustration Agency自成立以來,

專業經紀形象深植人心,從資深插畫經紀進一步深耕,推廣文化創意產業的跨界交流。

每月邀請各界創意職人,透過跨界講堂與延伸工作坊的形式,

分享職人所屬產業背景、經驗及Know-how,激盪更多創意發想與創造的火花。

社團FB

最新講堂場次【時刻創意跨界講堂 NO.5

前往報名>>>

時刻創意跨界講堂(0924講師)

黃國珍(Maurice):品學堂(教育出版)/執行長

石佩洳(Pat):時刻創意(插畫經紀平台)/總監

黃國珍(Maurice Huang):品學堂(教育出版)/執行長

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、加拿大艾蜜莉卡藝術及設計研究所。曾任日本創河集團台灣分公司總經理,以創意協助企業,將文化題材與創新思考應用於企業形象與經營策略。多次參與台灣在觀光、經濟與政治議題的國際宣傳創意指導工作。2013年擔任TEDxTaipei 共同策展人,同時也是TEDxTaipei Education的講者。2012年創立品學堂,發行華文世界第一本培養閱讀素養的雜誌《閱讀理解》,為台灣青少年的閱讀素養與思辨的品質扎根。

09/24(四)跨界講堂,邀請品學堂執行長黃國珍與大家分享:我們都識字,我們都能閱讀與溝通,但我們真的讀懂了嗎?文字和語言是最普及而有系統的資訊載體,但是「理解」的能力卻決定我們認知的結果。如何在多元而複雜的文字、語言與資訊中,透過擷取訊息、統整解釋、省思評鑑來認清問題,建構意義並提出明確的解決方案,是我們每個人人生各階段領域都需要的核心能力。一起參與9/24跨界講堂,重新學習「閱讀」這件事!

 

石佩洳(Pat Shih):時刻創意(插畫經紀)/ 總監

畢業於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新聞系。曾任La Vie雜誌採訪編輯,負責life style、旅遊、家具、設計師等線。曾企劃多個獨家報導專訪,並榮獲第34屆(2010)金鼎獎最佳專題報導個人獎。2011年創立時刻創意,代理逾50位來自台灣、香港、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諸多一線插畫家。提供創新的插畫與創意設計整合服務,涵蓋:插畫經紀、代理、委託製作、展覽、設計與出版等面向!

 

9/24跨界講堂,邀請時刻創意總監石佩洳與大家分享:理解力與創作之間,究竟有多重要的關聯性?讀懂文本的精髓,詮釋出來的畫面才夠到位,理解客戶的潛台詞,案子處理起來才夠順暢。創作者的靈感養分,來自於與他生活相關的一切人事物,而這之中更重要的,是來自於他對所有事物的理解與反芻的能力。如何建立閱讀素養,並從閱讀素養中培養創作的無限養分,9/24跨界講堂中,石總監將以專業經紀人的角度向你深度剖析。

前往報名>>>

#報名至 09/24(四) 中午12:00 截止,座位有限,請儘早報名(報名成功者將收確認信通知)。

#為維護演講品質,保障參與者權益,本講堂禁帶外食,講堂中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。

 

 

講堂資訊

時間:09/24(四)19:30-21:00(19:00報到入場,19:15開放現場報名,19:30活動準時開始)

地點:北師美術館館方咖啡廳【於形咖啡Café Mussion】(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,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2分鐘)

講堂費用:250元,現場收費(附咖啡/茶飲料)

時刻創意跨界講堂(講堂地圖02)


歷屆講堂&工作坊照

時刻創意跨界講堂(歷屆講堂花絮)

時刻創意誠摯邀請各界創意職人共襄盛舉,

包含插畫界、設計界、藝術界、出版界、媒體界、音樂界、廣告界、電影界等文化相關產業,針對文化、生活、創意等相關主題,進行無設限跨界對談,

讓創意成為初衷的承載,故事的起始,生活的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