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画.IP授權 // STUNDE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
插画.IP授權 // STUNDE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

10/7(三) 跨界講堂NO.7│創作的原點

活動主視覺(網頁用)

【時刻創意 跨界講堂】

時刻創意STUNDEN Illustration Agency自成立以來,

專業經紀形象深植人心,從資深插畫經紀進一步深耕,推廣文化創意產業的跨界交流。

每月邀請各界創意職人,透過跨界講堂與延伸工作坊的形式,

分享職人所屬產業背景、經驗及Know-How,激盪更多創意發想與創造的火花。

社團FB(比讚)

前往報名>>>

【主題:創作的原點-靈感大爆炸】

本次由【北師美術館館方咖啡廳 – 於形咖啡Café Mussion】、【時刻創意Stunden Illustration】、【有設計uDesign】三方共同舉辦的跨界講堂,邀請到時刻創意旗下資深插畫家Shirley Chiang,與2014年聯合文創設計獎成品組金獎得主蕭詒倫(DYDASH岱特仕國際有限公司)、銅獎得主游正琳(dipper昕象設計)、概念組銀獎得主黃煦扉 / 羅玟星一同主講。

 

五位創意人將以創作之名,進行設計╳插畫的跨界對談,回到創作的原點,聽資深插畫家與設計師的無料分享,重新學習如何生活、如何溝通、如何創作。

 

【講者簡介】

20151007-講師-江長芳

◆江長芳(Shirley Chiang):時刻創意/旗下資深插畫家

旅英國計插畫家,畢業於東海美術、MA Illustration, University of Central England, UK。插畫風格與她的人格特質對等:流暢、不受拘束、帶著一絲幽默。插畫作品詼諧,喜用活躍的線條及水彩表現,尤其喜歡在細節的地方暗藏驚喜,讓各位看官有一種尋寶的感覺。Shirley也是個有英國劍橋CELTA資格的英語教師,喜歡將插畫帶入教學,讓各國的學員驚歎不已。

 

20151007-講師-蕭詒倫

◆蕭詒倫(Aaron):DYDASH(岱特仕國際有限公司)/負責人

台藝大畢業之後,曾在科技公司擔任平面設計,後至英國Loughborough大學就讀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MSc。回到台灣後,待過傳產、做過行銷企劃,也到中國大陸工作一段時間,擅長設計、通路業務,與行銷企畫。2012年創立以台灣為發想的DYDASH(岱特仕國際有限公司),起因於國外生活的經驗,希望傳承台灣非凡的設計與傳統製造工業,以創意兼具實用的設計,讓大家喜歡這個富有意義的品牌。

 

20151007-講師-游正琳

◆游正琳(Robert Yu):dipper(昕象設計有限公司)/負責人

資深設計人,從事設計20幾年來,經歷了產業的興衰與變換,對設計熱愛從未減少。總覺得設計可以為世界多做點什麼,遂於2000年創立dipper(昕象設計)。也因最早做的是結構設計,因此,dipper的產品在結構上也有比較多的變化組合。曾獲聯合文創設計獎、IDEA、金點設計獎、台灣精品獎等設計獎項。dipper近期推出的「1++雙杯」,曾獲三立《街角遇到哇》的詳細介紹,與偶像劇《莫非這就是愛情》的深度置入。

 

20151007-講師-黃煦扉_羅玟星

◆黃煦扉 / 羅玟星(Syu-Fei / Wen-sing)/自由工作者

兩人畢業於台北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士班,分別選擇建築與工設兩領域鑽研,因班級的特殊組成,在設計思維上能更活躍的跳脫,並能在不同的專業領域中溝通、琢磨彼此的設計方式與思考邏輯,增加生活觀察的敏銳度。在創作Flexible Ware時因為領域的不同,因而能對傳統的技藝以工業、空間的角度有新的詮釋。

 

前往報名>>>

#線上報名開放至10/07(三) 中午12:00 截止,限50位名額,請儘早報名。(報名成功者,將會收到確認信通知)。

#為維護演講品質,保障參與者權益,本講堂禁帶外食,講堂中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。

 

【講堂資訊】

◆ 講堂名稱:創作的原點

◆ 講堂費用:免費參加

◆ 講堂時間:10/07(三)14:30-16:30(14:00報到入場,14:15開放現場報名,14:30準時開始)

◆ 講堂地點:北師美術館1F講堂空間

◆ 線上報名:https://goo.gl/tTjZBh

◆ 線上報名開放至10/07(三)中午12:00 截止,限50位名額,請儘早報名。

◆ 主辦單位保有對活動內容修改、調整之權利。

地圖(無logo)

◆ 主辦單位:時刻創意/於形咖啡Café Mussion/有設計uDesign

◆ 媒體贊助:聯合報系

歷屆花絮02

 

時刻創意誠摯邀請各界創意職人共襄盛舉,包含插畫界、設計界、藝術界、出版界、媒體界、音樂界、廣告界、電影界等文化相關產業,針對文化、生活、創意等相關主題,進行無設限跨界對談,讓創意成為初衷的承載,故事的起始,生活的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