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画.IP授權 // STUNDE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
插画.IP授權 // STUNDE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

雙胞胎庫庫和波波-couchecouchebonbon

庫庫&波波 couchecouchebonbon

couchecouchebonbon (pron,/kuʃkuʃbonbon)是一對男孩和女孩的雙胞胎狗狗。

總是在一起玩,相互幫助,是彼此的好朋友。他們總是穿著媽媽做的衣服,打扮的很時尚。

黑白的大眼睛和耳朵和任何配色都很百搭,能在展覽會等各種場合裡表現出他們的可愛。他們正派的治癒系可愛能迷倒所有見到他們的人。
這正是「日本新的 KAWAII」(New Japanese KAWAII)!
藝術總監 IDO NAOMI(イドナオミ)創作的人物形象上體現出來的裝飾性和世界觀的水準非常高。想要給時尚,雜貨,文具,食品和展覽會等魅力加分, couchecouchebonbon 是最佳的選擇。

2011年CMT(CREATIVE MARKET TOKYO) 上,couchecouchebonbon 榮獲評審員特別獎和國際獎。

 

授權/合作大募集

現在致電或 E-mail

 計畫授權合作方向(類型):

雜貨、文具、出版、玩具、
3C產品、家居家飾、鞋包、
食品、汽車用品、生活風格等。

創作者 IDO NAOMI

WEBSITE: naomi-ido.com/ccbb_top.html